一个女人要男人对她好代表什么(男人征服了一个女人就不在对她好了)
女生真的喜欢男生对她好吗?
所有女人都会说:希望找一个对她好的男人。这句话本质上是没错的,但是她并没有把话说完整。
她想要找的这个对她好的男人,前提是,这个男人是她喜欢的。
什么意思呢?她首先需要感觉到被这个男生吸引了,这个男人对她的好,才有意义。
而如果她还没有喜欢上你,你无条件的对她好,是不会让这个女人喜欢上你的,而且往往还会带来反效果。
因为你一直缠着她,对她好,可能会让女生觉得内疚,面对你感到有压力,因为一般好女孩,如果她不喜欢你,她是会拒绝你对她的付出,因为她不会养备胎,最终拒绝你疏远你。
没有吸引作为前提,盲目对女生好,那只是讨好,这也是很多男生最常犯的错误,以为我对她好,这个女生就会跟我在一起,可以让她感动。
通常的结果是收到好人卡,女生可能会感激他,觉得他人不错,也会怜悯他,觉得他很卑微,甚至觉得内疚,但永远都不会觉得他有什么吸引力。因为女人更喜欢的是一个可以让她崇拜的男人,可以带领她,而不是唯唯诺诺,卑微讨好的男人。
如果你还是不明白,那么我举个例子:你现在走在街上,看见一个女生走过去对她说:你很漂亮,我好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。 你觉得结果会是怎么样?
别人肯定觉得莫名其妙。甚至觉得你耍流氓,为什么会这样呢?
那是因为你跨阶段做事情,你目前跟这个女生只是一个陌生人,跨越陌生人阶段该做的事情。所以让别人无法接受,这叫做行为跨阶段。
那么当你缺乏吸引作为前提,去讨好女生,这也是跨阶段做事情,因为对她好,给她发红包,拿快递,送药,对她无微不至,这是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,你目前跟这个女生只是朋友关系,所以当你做了超出朋友关系阶段的事情,就会让女生觉得难以接受,有压力。所以我们要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。
那我们来总结一下:不是说不能对女生好,这些事情应该是你和她成为情侣关系才去做的事情,你目前跟她只是朋友,想要跟她在一起,靠的不是讨好,而是吸引。
那如何提升自己的吸引力,去吸引到这个女生呢?私信我,我教你。#心晴计划#
